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鑫海腾邦资讯科技有限公司

物流教学软件, 物流教学实训室, 自动立体仓库, 物流管理信息系统, 物流咨询, 物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鑫海腾邦物流岗位体验平台
鑫海腾邦物流岗位体验平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1鑫海腾邦物流岗位体验平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3 21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鑫海腾邦物流岗位体验平台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软件名称: 物流岗位体验平台
软件类型: 教学演示 版本语言: 简体中文版
操作系统: Windows 7 系统硬件要求:
型号: 规格:
商标: 鑫海腾邦 包装:

“鑫海腾邦物流岗位体验平台”详细介绍

物流岗位体验平台:系统平台可以根据学校教学的需求,通过简单、快速的配置,生成适合学校教师教学、学生自由学习的游戏产品。例如学校需要第三方物流的游戏产品,则实施人员可以快速配置出第三方物流的游戏产品。学校要需要国际物流的游戏产品,则实施人员可以快速配置出国际物流教学的游戏产品。
 学生通过应聘岗位,进入游不同的部门和作业场景,企业介绍各种业务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,学生仿佛身临其境一样的学习业务流程操作,通过多次反复的操作,加深了各个岗位的技能知识培训及印象。再配合知识库和考试,强化学生对知识的掌握。在游戏中积累足够学生,并且考试通过后,方能应聘对应的岗位,通过有趣的、有创意的物流游戏,给学生提供更加新颖丰富的学习体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